今天我們班上舉行了99年第一次班級跑跑卡丁車比賽,過程很緊張刺激,結果也是如預期的理想般美好。

 

我們臨時組合的團隊可以說是有如神話般的夢幻 有砲魔弦蔘砲帝博樟砲王程軍、不砲孝軒。

 

第一場的比賽我就已非常僥倖的成績達成第一個抵達終點的選手,陸續後面的比賽我承認我都沒有跑的很好

 

不過還好我的團隊是無堅不摧的 即使沒有我  他們也各自發揮了WERT技能。

 

最後我們得到了200元還有一個2G隨身碟。

 

我個人是分到了校園贈送的隨身碟,其他的團員們平均分到了66.666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